轩辕云初

山中何所有,岭上多白云。
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。

© 轩辕云初
Powered by LOFTER

她的歌


我不在人间郁闷的牢狱里

把你毁灭。

请把灵魂交给天上的行船——

空中飞车。

你要用顺从的心来理解:

我深爱着。


请你把明亮的目光投向

高高星天。

请把你手中的利剑

丢到一边。

请遏制住你内心的

徒然震颤。

请在深渊之上卷起

旋风满天。


我要用暴风雪的长袖

把你窒息。

我要用欢乐的银铃震穿

你的耳底。

我要转动空中的木马

使你眩迷。

我要用层层的罗网

把你缠系。

我要用白雪酿成的啤酒

把你沐浴。



——勃洛克

热度 ( 7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