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云初

山中何所有,岭上多白云。
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。

© 轩辕云初
Powered by LOFTER

“我走进凡尘,有如进入包厢…”

——致娜·尼·沃


我走进凡尘,有如进入包厢。

激动人心的戏剧已经收场。

只有我一个人在打扰昏暗,

用会飞的眼睛中活生生的火光。


他们在阴暗的包厢里唱:

“快去。找她。爱她。带回她。”

于是那些有权的和卑微的

全都在我面前把宝剑放下。


所有人都来了,有如潮水,

有如一场接一场的电闪雷鸣。

熊熊燃烧吧,送葬的霞光,

我这双长了翅膀的眼睛!


我的目光是伸向高天的火炬,

是装着神秘之酒的杯盏

掷向了茫茫的天宇!

我窈窕的腰身裹着丝衣。

悲惨的命运已为你们注定,

人们啊!我多么楚楚动人!


我是温柔的幻想之星,

我戴着暴风雪的冠冕

滑行、游动、穿梭……

你在银色的暴风雪中藏躲,

你燃烧着,我细长的腰——

浩瀚的银河!



——勃洛克

热度 ( 9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