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云初

山中何所有,岭上多白云。
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。

© 轩辕云初
Powered by LOFTER

受⁢害⁢者⁢总⁢是⁢在⁢道⁢德⁢上⁢比⁢主⁢人⁢优⁢越⁢,⁢这⁢是⁢受⁢害⁢者⁢矛⁢盾⁢的⁢胜⁢利⁢。⁢与⁢臭⁢名⁢昭⁢著⁢的⁢邪⁢恶⁢男⁢人⁢相⁢比⁢,⁢声⁢名⁢狼⁢藉⁢的⁢邪⁢恶⁢女⁢人⁢的⁢数⁢量⁢少⁢得⁢多⁢,⁢这⁢就⁢是⁢原⁢因⁢所⁢在⁢;⁢我⁢们⁢受⁢害⁢者⁢的⁢地⁢位⁢确⁢保⁢我⁢们⁢难⁢得⁢有⁢这⁢样⁢的⁢机⁢会⁢。⁢美⁢德⁢是⁢强⁢加⁢给⁢我⁢们⁢的⁢。⁢如⁢果⁢没⁢有⁢什⁢么⁢让⁢我⁢们⁢感⁢到⁢自⁢豪⁢,⁢至⁢少⁢也⁢没⁢有⁢什⁢么⁢让⁢我⁢们⁢感⁢到⁢羞⁢耻⁢。⁢

⁢—⁢—⁢安⁢吉⁢拉⁢·⁢卡⁢特⁢ ⁢《⁢萨⁢德⁢式⁢女⁢人⁢:⁢文⁢化⁢史⁢的⁢操⁢练⁢》⁢

热度 ( 6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