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云初

山中何所有,岭上多白云。
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。

© 轩辕云初
Powered by LOFTER

我在门口遇到一个不忠的女人:

她故意丢下手帕——独自一人。

没有别人。只有黑夜和自由。

只有四周可怕的寂静。


我跟她攀谈,前言不搭后语,

我揭开她跟情人的所有秘密,

我谁都不曾告诉我们的见面,

为了她能对我说声:带我去……


可她犹如一只捉不住的鸟

飞进连绵的阴雨和黑暗,

那里有面困倦的节日的旗帜

好像一团红色的火焰在招展。


在一座明亮的房子旁,

我令人惶恐地面对着黑暗。

不可能的变成了可能,

但可能的——变成了梦幻。



——勃洛克

热度 ( 6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